作者jeremy9678 (工藤新二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如何使用不同区段的IP?
时间Wed Oct 7 12:52:10 2009
※ 引述《yjc (浅紫幻恋)》之铭言:
: 我的主机是放在学校,各大楼的网路是不同区段
: 我想要把我的IP 192.168.1.xxx(A大楼) 换成 192.168.2.xxx(B大楼)
: 直接改2.xxx的网路出不去,同电脑设两组IP也是不行
: 请问有什麽方法能够让我在A大楼使用B的IP呢?
: 谢谢。
当然游戏不是这样玩的
贵校友在网路设备设定的话当然你这麽弄都出不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51.157
1F:推 playodie :更改学校管理网路的机器.... 10/07 18:30
2F:推 maniaque :能够玩到校园网路骨干,还需要藏主机嘛?? 10/08 00:53
3F:→ maniaque :直接接在 155M ATM 上面比较快啦~~~ ^_^ 10/0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