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uphinlu (海大仔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一直重開機 無法重灌
時間Wed Oct 7 11:20:08 2009
因為我懷疑我電腦中毒
所以重開機按f8但是只會跑到一個選擇boot方式的藍色畫面(中間是藍的但兩邊是黑色的)
所以我就上網查到原po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
就是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然後在bootin的地方勾選safeboot
結果重開機後
有出現選擇安全模式(就標準 可上網 還有含命令提是字元) 的畫面
選擇任一個都只會一直重開機
我有試著重灌
就把windows光碟放進去之後按del進入bios畫面設定用光碟機開機
結果一樣
會出現到選擇安全模式的畫面
然後依然無限的重開機
請板上大大解救一下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
1F:推 jonathanli :請先確定一下你放的光碟是「可」開機的 10/07 13:35
2F:→ jonathanli :這片開機至少會看見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10/07 13:36
3F:→ RJking :因為BIOS設計按F8會進入開機裝置選單,所以選擇完 10/07 18:22
4F:→ RJking :BOOT方式後還要趕快按下F8... 10/07 18:23
5F:→ RJking :剩下就如1F所說那樣...要確定光碟片可開機 10/07 18:25
6F:→ RJking :還要確定放入光碟後開機會直接進入光碟還是會出現2F 10/07 18:26
7F:→ RJking :標示的叫你按任意鍵來從光碟開機 10/0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