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uphinlu (海大仔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无法进入安全模式 一直重开机 无法重灌
时间Wed Oct 7 11:20:08 2009
因为我怀疑我电脑中毒
所以重开机按f8但是只会跑到一个选择boot方式的蓝色画面(中间是蓝的但两边是黑色的)
所以我就上网查到原po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
就是 开始 执行 输入msconfig然後在bootin的地方勾选safeboot
结果重开机後
有出现选择安全模式(就标准 可上网 还有含命令提是字元) 的画面
选择任一个都只会一直重开机
我有试着重灌
就把windows光碟放进去之後按del进入bios画面设定用光碟机开机
结果一样
会出现到选择安全模式的画面
然後依然无限的重开机
请板上大大解救一下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
1F:推 jonathanli :请先确定一下你放的光碟是「可」开机的 10/07 13:35
2F:→ jonathanli :这片开机至少会看见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10/07 13:36
3F:→ RJking :因为BIOS设计按F8会进入开机装置选单,所以选择完 10/07 18:22
4F:→ RJking :BOOT方式後还要赶快按下F8... 10/07 18:23
5F:→ RJking :剩下就如1F所说那样...要确定光碟片可开机 10/07 18:25
6F:→ RJking :还要确定放入光碟後开机会直接进入光碟还是会出现2F 10/07 18:26
7F:→ RJking :标示的叫你按任意键来从光碟开机 10/0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