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t (I asked too much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用隨身碟裝windows7
時間Wed Oct 7 01:30:53 2009
大家好,借問一下,我照著下面的做法
在Win7 64bit、UltraISO 9.3.5.2716的環境
燒Win7 32bit的ISO檔想拿來灌NB
BIOS調完,NB開機有抓到隨身碟
顯示「start booting from USB...」之類的訊息
但接著就出現錯誤,叫我放光碟...
試了好幾次都不行,會因為是在64bit下弄的關係嗎?
※ 引述《xhtwj (羊咩咩)》之銘言:
: 轉過來給有需要的人
: ※ [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]
: 作者: xhtwj (羊咩咩) 看板: Storage_Zone
: 標題: Re: [問題] 用隨身碟裝windows7
: 時間: Tue Aug 25 15:09:29 2009
: 我是用UltraISO作的,試過可以安裝
: 1)打開UltraISO (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)
: 2)打開欲燒錄iso檔案
: 3)選單:可開機→寫入磁碟映像檔
: 4)選擇要燒錄的隨身碟
: 5)寫入方法建議設為「USB-HDD+」
: 6)格式化 (已格式化過可跳過此步驟)
: 7)寫入
: 等它燒完就大功告成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56
1F:推 xhtwj :格式化後再燒一次試試 iso檔的hash值檢查一下 10/07 03:22
2F:→ xhtwj :錯誤資訊也順便打出來吧~ 10/07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