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t (I asked too much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用随身碟装windows7
时间Wed Oct 7 01:30:53 2009
大家好,借问一下,我照着下面的做法
在Win7 64bit、UltraISO 9.3.5.2716的环境
烧Win7 32bit的ISO档想拿来灌NB
BIOS调完,NB开机有抓到随身碟
显示「start booting from USB...」之类的讯息
但接着就出现错误,叫我放光碟...
试了好几次都不行,会因为是在64bit下弄的关系吗?
※ 引述《xhtwj (羊咩咩)》之铭言:
: 转过来给有需要的人
: ※ [本文转录自 Storage_Zone 看板]
: 作者: xhtwj (羊咩咩) 看板: Storage_Zone
: 标题: Re: [问题] 用随身碟装windows7
: 时间: Tue Aug 25 15:09:29 2009
: 我是用UltraISO作的,试过可以安装
: 1)打开UltraISO (以系统管理员身分执行)
: 2)打开欲烧录iso档案
: 3)选单:可开机→写入磁碟映像档
: 4)选择要烧录的随身碟
: 5)写入方法建议设为「USB-HDD+」
: 6)格式化 (已格式化过可跳过此步骤)
: 7)写入
: 等它烧完就大功告成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56
1F:推 xhtwj :格式化後再烧一次试试 iso档的hash值检查一下 10/07 03:22
2F:→ xhtwj :错误资讯也顺便打出来吧~ 10/07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