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anks (阿達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windows 7 的工具列
時間Tue Oct 6 22:45:49 2009
※ 引述《andrewhanks (阿達)》之銘言:
: 我是用30天試用的windows 7
: 為什麼剛灌完重開機之後
: 工具列就不能釘選了
: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解決辦法
: 多謝
找到原因了
原因是我用了
for XP or Vista的
去掉捷徑小箭頭的登錄檔
所以用了會出問題
在這裡提供給各位這個資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15.21
1F:推 SicInfit :喔沒錯直接刪掉lsShortcut在7會出問題,要的話請指向 10/06 22:50
2F:→ SicInfit :一個空白的圖示檔就行了~ 10/06 22:50
3F:推 Ilou :要怎麼指向@@? 10/07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