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anks (阿达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有关windows 7 的工具列
时间Tue Oct 6 22:45:49 2009
※ 引述《andrewhanks (阿达)》之铭言:
: 我是用30天试用的windows 7
: 为什麽刚灌完重开机之後
: 工具列就不能钉选了
: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解决办法
: 多谢
找到原因了
原因是我用了
for XP or Vista的
去掉捷径小箭头的登录档
所以用了会出问题
在这里提供给各位这个资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15.21
1F:推 SicInfit :喔没错直接删掉lsShortcut在7会出问题,要的话请指向 10/06 22:50
2F:→ SicInfit :一个空白的图示档就行了~ 10/06 22:50
3F:推 Ilou :要怎麽指向@@? 10/07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