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c (淺紫幻戀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如何使用不同區段的IP?
時間Tue Oct 6 20:37:01 2009
我的主機是放在學校,各大樓的網路是不同區段
我想要把我的IP 192.168.1.xxx(A大樓) 換成 192.168.2.xxx(B大樓)
直接改2.xxx的網路出不去,同電腦設兩組IP也是不行
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夠讓我在A大樓使用B的IP呢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5.2
1F:→ kedy :VPN.................. 10/06 20:37
2F:推 hirokofan :從B大樓拉一條線到A大樓 10/06 20:38
3F:→ yjc :兩大樓相距太遠 O_Q 只要暫用幾天而已 VPN我去看一下 10/06 20:41
4F:推 maniaque :VPN 要有對方負責解封包的主機,不然也no way 10/06 21:25
5F:→ maniaque :不然用 proxy ,只是B 大樓一定要放一台電腦主機... 10/06 21:25
6F:→ maniaque :個人能想到的大概也只有 WiFi ,用定向天線來打訊號 10/06 21:26
7F:→ ornv :二端都是實體IP的話很簡單 二端都是私有IP就有難度 10/06 21:40
8F:→ ornv :同在NAT底下 最上層對外實體IP的FW規則沒開沒用… 10/06 21:43
9F:推 G8man : 掛個 proxy就好了 在1架proxy 2掛proxy 10/07 00:17
10F:推 yugioh0716 :路由表手動設定一下試試. 10/07 10:40
11F:推 threesecond :邏輯根本不通,先說說看你這樣做的意義在哪? 10/08 00:54
12F:推 xvid :樓上真兇 要必要跟你解釋意義在哪嗎??? 10/08 03:47
13F:→ yjc :後來的解決方式:直接把主機搬到同區段C大樓 10/08 09:16
14F:→ yjc :感謝各位的回應 O_Q 10/08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