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c (浅紫幻恋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如何使用不同区段的IP?
时间Tue Oct 6 20:37:01 2009
我的主机是放在学校,各大楼的网路是不同区段
我想要把我的IP 192.168.1.xxx(A大楼) 换成 192.168.2.xxx(B大楼)
直接改2.xxx的网路出不去,同电脑设两组IP也是不行
请问有什麽方法能够让我在A大楼使用B的IP呢?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5.2
1F:→ kedy :VPN.................. 10/06 20:37
2F:推 hirokofan :从B大楼拉一条线到A大楼 10/06 20:38
3F:→ yjc :两大楼相距太远 O_Q 只要暂用几天而已 VPN我去看一下 10/06 20:41
4F:推 maniaque :VPN 要有对方负责解封包的主机,不然也no way 10/06 21:25
5F:→ maniaque :不然用 proxy ,只是B 大楼一定要放一台电脑主机... 10/06 21:25
6F:→ maniaque :个人能想到的大概也只有 WiFi ,用定向天线来打讯号 10/06 21:26
7F:→ ornv :二端都是实体IP的话很简单 二端都是私有IP就有难度 10/06 21:40
8F:→ ornv :同在NAT底下 最上层对外实体IP的FW规则没开没用… 10/06 21:43
9F:推 G8man : 挂个 proxy就好了 在1架proxy 2挂proxy 10/07 00:17
10F:推 yugioh0716 :路由表手动设定一下试试. 10/07 10:40
11F:推 threesecond :逻辑根本不通,先说说看你这样做的意义在哪? 10/08 00:54
12F:推 xvid :楼上真凶 要必要跟你解释意义在哪吗??? 10/08 03:47
13F:→ yjc :後来的解决方式:直接把主机搬到同区段C大楼 10/08 09:16
14F:→ yjc :感谢各位的回应 O_Q 10/08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