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ymale (交易--整合成功)
站內Windows
標題有人用過virtual desk manager vdm嗎?多重桌面管理
時間Tue Oct 6 20:24:21 2009
http://vdm.codeplex.com/
因為想要處理多個程式
之前用過宏碁的筆電
可以把桌面切成兩個桌面
同時工作
現用的這部hp touchsmart沒有這個程式
上網找了這個程式
請問有人用過這個程式嗎?
不大會用
切成四個桌面後
想要在各個畫面去操作
沒法操作
請問是否有人用過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45.112
※ citymale:轉錄至看板 Wanted 10/06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