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ymale (交易--整合成功)
站内Windows
标题有人用过virtual desk manager vdm吗?多重桌面管理
时间Tue Oct 6 20:24:21 2009
http://vdm.codeplex.com/
因为想要处理多个程式
之前用过宏碁的笔电
可以把桌面切成两个桌面
同时工作
现用的这部hp touchsmart没有这个程式
上网找了这个程式
请问有人用过这个程式吗?
不大会用
切成四个桌面後
想要在各个画面去操作
没法操作
请问是否有人用过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45.112
※ citymale:转录至看板 Wanted 10/06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