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XP SP2 的多工效能,好像很糟糕?
時間Tue Oct 6 16:54:03 2009
只要我同時作幾件事情,
就會彼此干擾,然後大家都 動不了。
不曉得 大家有沒有 這個感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65.47
1F:→ airhon :配備? 10/06 17:00
2F:→ abccbaandy :對阿...Win7好很多 10/06 19:33
3F:推 freshbox7 :有 干擾跟大 10/06 22:15
4F:→ TypeZero :有SP3你怎不用? 10/07 01:10
5F:推 smallwang187:你電腦配備也有關係= = 10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