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XP SP2 的多工效能,好像很糟糕?
时间Tue Oct 6 16:54:03 2009
只要我同时作几件事情,
就会彼此干扰,然後大家都 动不了。
不晓得 大家有没有 这个感觉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65.47
1F:→ airhon :配备? 10/06 17:00
2F:→ abccbaandy :对阿...Win7好很多 10/06 19:33
3F:推 freshbox7 :有 干扰跟大 10/06 22:15
4F:→ TypeZero :有SP3你怎不用? 10/07 01:10
5F:推 smallwang187:你电脑配备也有关系= = 10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