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ftylan (這是一定帥的啦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用 windows 7 畫面時亮時暗
時間Tue Oct 6 12:54:55 2009
用 windows 7 後
一下子沒用 畫面就會變暗暗
聽說是省電功能?
該怎麼調整?
(我用的是筆電 F6Ve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4.107
1F:推 mraaa :F6V的驅動程式都找得到嗎??想裝但是怕怕的~~ 10/06 13:05
2F:推 stone0504 :調到高效能 10/06 16:23
3F:→ abccbaandy :我F5V都能灌了,6V應該沒問題吧 10/06 19:32
4F:推 Yench :螢幕省電功能吧 跟手機那個一樣 改驅動程式看看 10/06 22:00
5F:推 dreamforwind:f6ve,中文rtm正常使用中,幾乎不用灌driver 10/07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