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ftylan (这是一定帅的啦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用 windows 7 画面时亮时暗
时间Tue Oct 6 12:54:55 2009
用 windows 7 後
一下子没用 画面就会变暗暗
听说是省电功能?
该怎麽调整?
(我用的是笔电 F6Ve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4.107
1F:推 mraaa :F6V的驱动程式都找得到吗??想装但是怕怕的~~ 10/06 13:05
2F:推 stone0504 :调到高效能 10/06 16:23
3F:→ abccbaandy :我F5V都能灌了,6V应该没问题吧 10/06 19:32
4F:推 Yench :萤幕省电功能吧 跟手机那个一样 改驱动程式看看 10/06 22:00
5F:推 dreamforwind:f6ve,中文rtm正常使用中,几乎不用灌driver 10/07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