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vincent (不一定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xp sp3能使用黑白的telnet嗎?
時間Tue Oct 6 10:12:37 2009
抱歉,我想請問在 xp sp3 的環境下
能否使用只有黑白色的 telnet
因為有時是上班時想看一下ptt
用黑白的比較低調一點
之前用的電腦是win95
我有嘗試把95裡的telnet檔覆蓋過xp的
但還是沒用
所以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辦到
謝謝各位版友的協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74.3
1F:→ comipa :PTT本身可以設黑白模式吧.. 10/06 10:21
2F:→ comipa :ptt好像不行..pcman本身可以把色彩設定改掉成黑白 10/06 10:23
3F:推 hiphoplimit :如果按 \ 設定成純文字呢 10/06 12:24
4F:推 vixen :我的sp3系統內建的telnet是彩色的.... 10/0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