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vincent (不一定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请问xp sp3能使用黑白的telnet吗?
时间Tue Oct 6 10:12:37 2009
抱歉,我想请问在 xp sp3 的环境下
能否使用只有黑白色的 telnet
因为有时是上班时想看一下ptt
用黑白的比较低调一点
之前用的电脑是win95
我有尝试把95里的telnet档覆盖过xp的
但还是没用
所以想请问有什麽方法可以办到
谢谢各位版友的协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74.3
1F:→ comipa :PTT本身可以设黑白模式吧.. 10/06 10:21
2F:→ comipa :ptt好像不行..pcman本身可以把色彩设定改掉成黑白 10/06 10:23
3F:推 hiphoplimit :如果按 \ 设定成纯文字呢 10/06 12:24
4F:推 vixen :我的sp3系统内建的telnet是彩色的.... 10/0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