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cbaandy (敏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哪一鍵盤組合,以adm的身份啟動[開始]功能表或工作列項目?
時間Tue Oct 6 00:47:22 2009
[單選]您可以使用哪一種鍵盤組合,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啟動 [開始] 功能表或工作列項
目?
1. Esc + 滑鼠左鍵
2. Ctrl + 滑鼠左鍵
3. 視窗鍵 + 滑鼠左鍵
4. Ctrl + Shift + 滑鼠左鍵
5分...
實作題...但我不知道怎麼實作(炸
剛剛建了一個一般使用者,然後再cmd按右鍵使用管理者...然後...還是一樣...囧
不是應該會多一個administrator在標題嗎= =
http://ppt.cc/h9!0 像這樣
我只知道cmd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是否以adm執行...
不過13應該不是...應該...因為那兩個鍵都有特殊用途...
另外,其實我看不太懂題目再問什麼(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0.152
1F:推 smallwang187:.......你按按看就知道了阿 答案很明顯吧...... 10/06 00:59
2F:→ smallwang187:看錯 抱歉 請刪我推文 我去蹲角落= = 10/06 01:00
3F:→ sky22425734 :根據wiki說法 答案似乎是4 10/06 01:05
4F:推 JyunHong :實作結果是4沒錯 10/06 01:40
5F:→ a901531456 :3 10/06 02:53
6F:→ Cinkot :4 10/06 03:17
7F:推 casko :4 google就有了 10/06 03:32
8F:推 roujuu :casko,請問一下,關鍵字為何呢? 10/06 05:57
9F:推 maninpink :我按太快按成3............ 10/06 07:47
10F:推 agong :4.怎麼會切換 中/英 輸入法 ? 10/06 08:15
11F:推 Japan2001 :跟我一樣,會切換輸入法= = 10/06 08:32
12F:推 sate5232 :不用下什麼關鍵字 把wiki好好看完就好了... 10/06 09:06
13F:→ css :把wiki的什麼東西好好看完? 10/06 09:16
16F:→ sate5232 :# 1.6 鍵盤快速鍵 10/0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