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cbaandy (敏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哪一键盘组合,以adm的身份启动[开始]功能表或工作列项目?
时间Tue Oct 6 00:47:22 2009
[单选]您可以使用哪一种键盘组合,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启动 [开始] 功能表或工作列项
目?
1. Esc + 滑鼠左键
2. Ctrl + 滑鼠左键
3. 视窗键 + 滑鼠左键
4. Ctrl + Shift + 滑鼠左键
5分...
实作题...但我不知道怎麽实作(炸
刚刚建了一个一般使用者,然後再cmd按右键使用管理者...然後...还是一样...囧
不是应该会多一个administrator在标题吗= =
http://ppt.cc/h9!0 像这样
我只知道cmd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是否以adm执行...
不过13应该不是...应该...因为那两个键都有特殊用途...
另外,其实我看不太懂题目再问什麽(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0.152
1F:推 smallwang187:.......你按按看就知道了阿 答案很明显吧...... 10/06 00:59
2F:→ smallwang187:看错 抱歉 请删我推文 我去蹲角落= = 10/06 01:00
3F:→ sky22425734 :根据wiki说法 答案似乎是4 10/06 01:05
4F:推 JyunHong :实作结果是4没错 10/06 01:40
5F:→ a901531456 :3 10/06 02:53
6F:→ Cinkot :4 10/06 03:17
7F:推 casko :4 google就有了 10/06 03:32
8F:推 roujuu :casko,请问一下,关键字为何呢? 10/06 05:57
9F:推 maninpink :我按太快按成3............ 10/06 07:47
10F:推 agong :4.怎麽会切换 中/英 输入法 ? 10/06 08:15
11F:推 Japan2001 :跟我一样,会切换输入法= = 10/06 08:32
12F:推 sate5232 :不用下什麽关键字 把wiki好好看完就好了... 10/06 09:06
13F:→ css :把wiki的什麽东西好好看完? 10/06 09:16
16F:→ sate5232 :# 1.6 键盘快速键 10/0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