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01531456 (Jeff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筆電灌WIN7
時間Tue Oct 6 00:20:59 2009
各位大大好:
我的筆電是A8F,有可以灌VISTA的標籤,可是之前灌VISTA很頓,
所以改灌XP,如果現在灌WIN7那會很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82.85
1F:推 carlcarl :大概 也許 maybe 有可能 10/06 00:52
2F:→ smallwang187:你灌灌看才會知道 10/06 00:56
3F:推 secrecy :我幫我女友的2年多前的nb從vista改w7,變的很順!! 10/06 08:58
4F:→ secrecy :2年多前買2萬完的(很爛),xp沒裝過不知道,因為要一個 10/06 08:59
5F:→ secrecy :一個的驅動慢慢裝很懶,裝w7快^^ 10/06 08:59
6F:→ secrecy :補一下 記憶體只有512m<===看到快吐血! 10/06 09:00
7F:→ secrecy :w7好神奇^^" 10/06 09:00
8F:推 chiharu :A8H win7正常喔~^^ 10/06 17:16
9F:→ a901531456 :有空來試一下 10/06 22:05
10F:推 LinkiNParK :我閃光 T牌M100 兩年前買的 Win7滿順的 ram 2G 10/07 19:38
11F:→ LinkiNParK :CPU T5200 10/07 19:38
12F:推 tree5410 :快去灌,我多年前的w3v ram 1G 順得很! 10/08 0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