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01531456 (Jeff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笔电灌WIN7
时间Tue Oct 6 00:20:59 2009
各位大大好:
我的笔电是A8F,有可以灌VISTA的标签,可是之前灌VISTA很顿,
所以改灌XP,如果现在灌WIN7那会很顿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82.85
1F:推 carlcarl :大概 也许 maybe 有可能 10/06 00:52
2F:→ smallwang187:你灌灌看才会知道 10/06 00:56
3F:推 secrecy :我帮我女友的2年多前的nb从vista改w7,变的很顺!! 10/06 08:58
4F:→ secrecy :2年多前买2万完的(很烂),xp没装过不知道,因为要一个 10/06 08:59
5F:→ secrecy :一个的驱动慢慢装很懒,装w7快^^ 10/06 08:59
6F:→ secrecy :补一下 记忆体只有512m<===看到快吐血! 10/06 09:00
7F:→ secrecy :w7好神奇^^" 10/06 09:00
8F:推 chiharu :A8H win7正常喔~^^ 10/06 17:16
9F:→ a901531456 :有空来试一下 10/06 22:05
10F:推 LinkiNParK :我闪光 T牌M100 两年前买的 Win7满顺的 ram 2G 10/07 19:38
11F:→ LinkiNParK :CPU T5200 10/07 19:38
12F:推 tree5410 :快去灌,我多年前的w3v ram 1G 顺得很! 10/08 0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