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9678 (工藤新二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灌好XP之後使用IE時 記憶體不能為read
時間Mon Oct 5 20:17:50 2009
※ 引述《AHTOHwa (AHTOH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遇到很大的挫折 想請教大家一下...
: 之前電腦中毒
: 所有硬碟都格式化完了 重新灌好XP之後
: 新灌的NOD防毒軟體也沒有偵測到病毒
: 但使用IE時 有時還是出現很多問題耶
是不是記憶體有問題,有時候記憶體有問題會出現怪怪現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51.157
1F:噓 abccbaandy :你可以用推文... 10/05 20:30
2F:推 AHTOHwa :如果想知道是不是記憶體有問題 10/05 20:36
3F:→ AHTOHwa :是否除了整台主機拿去給店家檢測外 就沒其他方法了呢 10/05 20:36
4F:推 gtypist :用推文外站看不到。 10/05 21:03
5F:噓 ckroy : ...... 10/05 21:07
6F:噓 xhtwj : 10/05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