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9678 (工藤新二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灌好XP之後使用IE时 记忆体不能为read
时间Mon Oct 5 20:17:50 2009
※ 引述《AHTOHwa (AHTOH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
: 遇到很大的挫折 想请教大家一下...
: 之前电脑中毒
: 所有硬碟都格式化完了 重新灌好XP之後
: 新灌的NOD防毒软体也没有侦测到病毒
: 但使用IE时 有时还是出现很多问题耶
是不是记忆体有问题,有时候记忆体有问题会出现怪怪现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51.157
1F:嘘 abccbaandy :你可以用推文... 10/05 20:30
2F:推 AHTOHwa :如果想知道是不是记忆体有问题 10/05 20:36
3F:→ AHTOHwa :是否除了整台主机拿去给店家检测外 就没其他方法了呢 10/05 20:36
4F:推 gtypist :用推文外站看不到。 10/05 21:03
5F:嘘 ckroy : ...... 10/05 21:07
6F:嘘 xhtwj : 10/05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