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TOHwa (AHTOH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重新灌好XP之後使用IE時 記憶體不能為read
時間Mon Oct 5 17:33:24 2009
大家好
遇到很大的挫折 想請教大家一下...
之前電腦中毒
所有硬碟都格式化完了 重新灌好XP之後
新灌的NOD防毒軟體也沒有偵測到病毒
但使用IE時 有時還是出現很多問題耶
1.點IE捷徑---->出現更多IE捷徑
2.從開啟那裏 點選IE 出現對話框:
iexplore.ewe 應用程式錯誤
"0X00126"指令參考的"..略..."記憶體 . 該記憶體不能read
請問我該如何做呢??
是否是我XP灌的不正確(可是正版的呢)
還要再重灌一次XP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89.40
1F:推 agong :升級到IE8 / 記憶體有問題 10/06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