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TOHwa (AHTOH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重新灌好XP之後使用IE时 记忆体不能为read
时间Mon Oct 5 17:33:24 2009
大家好
遇到很大的挫折 想请教大家一下...
之前电脑中毒
所有硬碟都格式化完了 重新灌好XP之後
新灌的NOD防毒软体也没有侦测到病毒
但使用IE时 有时还是出现很多问题耶
1.点IE捷径---->出现更多IE捷径
2.从开启那里 点选IE 出现对话框:
iexplore.ewe 应用程式错误
"0X00126"指令参考的"..略..."记忆体 . 该记忆体不能read
请问我该如何做呢??
是否是我XP灌的不正确(可是正版的呢)
还要再重灌一次XP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89.40
1F:推 agong :升级到IE8 / 记忆体有问题 10/06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