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iCharat (CHOCOLA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IE8 壞掉了
時間Mon Oct 5 15:04:53 2009
主機是實驗室的 HP workstation xw8200,作業系統是 HP OEM 的 XP sp2 更新到 sp3
老實說已經有半年多沒重灌了,防毒軟體是小紅傘和 AVAST,有事沒事都會手動更新一
下。
剛開始灌 IE8 時沒啥問題,可是最近只要關掉 IE8,就會跳出 I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
此致歉 的視窗,雖然說開多個 IE 關掉其中一個的話,只要不去理那個錯誤訊息,其
他 IE 還是可以正常使用,不過這樣操作起來還是不太安心。
有把 IE8 移除過再重新安裝了,不過還是一樣會出問題,有想過把作業系統重新安裝,
但是這樣一來我們老闆買的很多大型軟體就要重新安裝,很花時間,不知道有沒有其他
解決方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45.206
※ 編輯: DiGiCharat 來自: 140.126.145.206 (10/05 15:08)
1F:推 yugioh0716 :你沒有做備分嗎?..裝IE8之前? 10/05 15:32
2F:→ tisneg2000 :想問一下,為什麼防毒要裝兩個? 10/05 15:35
3F:推 smallwang187:兩個防毒不是會衝到嗎? 10/05 15:40
4F:→ DiGiCharat :這兩個會衝到嗎?用很久都沒事啊... 10/05 15:44
5F:推 xhtwj :防毒不是1+1=2的 10/05 16:59
6F:推 desamber :先把小紅傘移除掉看看 10/05 17:53
找到原因了,和防毒軟體無關,原因是 PCMan Combo
在開啟 PCMan Combo 的時候關掉 IE8 會跳出錯誤訊息
PCMan Combo 關掉之後,關掉 IE8 的時候就正常了
我改用其他的 BBS 軟體好了...
※ 編輯: DiGiCharat 來自: 140.126.145.206 (10/05 18:24)
7F:推 yugioh0716 :偶都用FIREFOX..整合BBS..呵呵..IE沒有必要是沒在用 10/05 19:40
8F:→ xhtwj :PCMan Lite 10/05 20:04
9F:推 aGoDo :我的ie8只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報而已... 10/05 22:10
10F:推 Clementtang :改用 Lite 就好 10/06 14:44
11F:→ Clementtang :不過你把工作用主機跟一般使用混在一起膽子蠻大的 10/06 14:45
12F:→ Clementtang :不怕弄到什麼 結果服務掛掉嗎? 10/0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