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iCharat (CHOCOLA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IE8 坏掉了
时间Mon Oct 5 15:04:53 2009
主机是实验室的 HP workstation xw8200,作业系统是 HP OEM 的 XP sp2 更新到 sp3
老实说已经有半年多没重灌了,防毒软体是小红伞和 AVAST,有事没事都会手动更新一
下。
刚开始灌 IE8 时没啥问题,可是最近只要关掉 IE8,就会跳出 IE发生问题必须关闭谨
此致歉 的视窗,虽然说开多个 IE 关掉其中一个的话,只要不去理那个错误讯息,其
他 IE 还是可以正常使用,不过这样操作起来还是不太安心。
有把 IE8 移除过再重新安装了,不过还是一样会出问题,有想过把作业系统重新安装,
但是这样一来我们老板买的很多大型软体就要重新安装,很花时间,不知道有没有其他
解决方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45.206
※ 编辑: DiGiCharat 来自: 140.126.145.206 (10/05 15:08)
1F:推 yugioh0716 :你没有做备分吗?..装IE8之前? 10/05 15:32
2F:→ tisneg2000 :想问一下,为什麽防毒要装两个? 10/05 15:35
3F:推 smallwang187:两个防毒不是会冲到吗? 10/05 15:40
4F:→ DiGiCharat :这两个会冲到吗?用很久都没事啊... 10/05 15:44
5F:推 xhtwj :防毒不是1+1=2的 10/05 16:59
6F:推 desamber :先把小红伞移除掉看看 10/05 17:53
找到原因了,和防毒软体无关,原因是 PCMan Combo
在开启 PCMan Combo 的时候关掉 IE8 会跳出错误讯息
PCMan Combo 关掉之後,关掉 IE8 的时候就正常了
我改用其他的 BBS 软体好了...
※ 编辑: DiGiCharat 来自: 140.126.145.206 (10/05 18:24)
7F:推 yugioh0716 :偶都用FIREFOX..整合BBS..呵呵..IE没有必要是没在用 10/05 19:40
8F:→ xhtwj :PCMan Lite 10/05 20:04
9F:推 aGoDo :我的ie8只会一直问我要不要回报而已... 10/05 22:10
10F:推 Clementtang :改用 Lite 就好 10/06 14:44
11F:→ Clementtang :不过你把工作用主机跟一般使用混在一起胆子蛮大的 10/06 14:45
12F:→ Clementtang :不怕弄到什麽 结果服务挂掉吗? 10/0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