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alance (咕嚕咕嚕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vista 忘記密碼
時間Mon Oct 5 13:08:34 2009
VISTA裡的密碼設錯了~
所以在登入的時候無法登入
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改嗎
請各位大大救救我 >"<
版本是HOME EDITION的QQ
--
██████ ξF ◤
████ █ Ω毛毛 ˙ ◣
██████ ◥ ∕╭˙
███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◣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●█
██████ █ █ █▇█ █ █▇█ ███ █ █▇▇ ██●●●●╯
████ █ ◥█◤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◥█ ███ █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38.99
※ 編輯: Avalance 來自: 140.113.238.99 (10/05 13:09)
1F:→ leftpig1 :這 是 釣 魚 嗎 ? 這違法的 10/05 13:39
2F:→ w3160828 :重灌~ 10/05 14:15
3F:→ yugioh0716 :請參考這篇 ..前題是要有VISTA安裝光碟.. 10/05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