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alance (咕噜咕噜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 忘记密码
时间Mon Oct 5 13:08:34 2009
VISTA里的密码设错了~
所以在登入的时候无法登入
请问有什麽地方可以改吗
请各位大大救救我 >"<
版本是HOME EDITION的QQ
--
██████ ξF ◤
████ █ Ω毛毛 ˙ ◣
██████ ◥ ∕╭˙
███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◣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●█
██████ █ █ █▇█ █ █▇█ ███ █ █▇▇ ██●●●●╯
████ █ ◥█◤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◥█ ███ █▇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38.99
※ 编辑: Avalance 来自: 140.113.238.99 (10/05 13:09)
1F:→ leftpig1 :这 是 钓 鱼 吗 ? 这违法的 10/05 13:39
2F:→ w3160828 :重灌~ 10/05 14:15
3F:→ yugioh0716 :请参考这篇 ..前题是要有VISTA安装光碟.. 10/05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