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cbaandy (敏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如何透過網路從另一部電腦和位置存取Win7上的媒體檔案
時間Mon Oct 5 00:20:51 2009
[單選]
您必須針對您的使用者帳戶啟用哪一個選項,才能夠透過網際網路從另一部電腦和
另一個位置存取您 Windows 7 電腦上的媒體檔案?
1.您必須針對使用者帳戶設定密碼
2.您必須擁有連結的線上識別碼
3.您必須設定媒體櫃連結密碼
4.您無法使用 Windows 7 來透過網際網路存取家中的媒體
15分
現在流行考這種很難現場實作找答案的題目嗎= =?
不過根據昨天版上強者的資料,這題不是考 homegroup 而是遠端連線?
如果我"猜"的沒錯的話...答案是1 ?
印象中遠端連線一定要設密碼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0.152
1F:推 xhtwj :2 10/05 00:26
2F:→ xhtwj :控制台\所有控制台項目\使用者帳戶\連結線上識別碼 10/05 00:26
3F:→ xhtwj :如此可讓共用檔案以及連線至網路上的其他電腦變得更 10/05 00:27
4F:→ xhtwj :容易。 10/05 00:27
5F:→ xhtwj :根據說明及支援內的敘述 10/05 00:28
6F:→ xhtwj :You can use your online ID to access your informa 10/05 00:28
7F:→ xhtwj :-tion on other computers on a network, such as 10/05 00:29
8F:→ xhtwj :accessing files on a home computer from your work 10/05 00:29
9F:→ xhtwj :computer. 10/05 00:29
10F:→ xhtwj :說了這麼多 錯了就尷尬了XD 10/05 00:29
11F:→ xhtwj :以下個人猜測:我想實作時1.2.3.應該都要設定。 10/05 00:31
12F:→ abccbaandy :唔...不是遠端桌面(驚 10/05 00:32
13F:推 maninpink :遠端桌面的話是1 XD 10/05 00:40
14F:→ RJking :我是選3啦...記得當初WIN7加入群組有要啥密碼之類的. 10/05 00:56
15F:→ RJking :不過太久之前的事情就忘掉了...囧rz 10/05 00:56
16F:→ RJking :好像是跟媒體櫃有關 10/05 00:57
17F:推 sunsonsam :不是遠端桌面喔= = 差點1就給他寫下去 還好有來= = 10/05 01:18
18F:推 JyunHong :答案是2 媒體櫃是沒有密碼可設的 10/05 15:22
19F:→ JyunHong :-> "使用者帳戶" 啟用哪一個選項 <- 10/0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