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cbaandy (敏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如何透过网路从另一部电脑和位置存取Win7上的媒体档案
时间Mon Oct 5 00:20:51 2009
[单选]
您必须针对您的使用者帐户启用哪一个选项,才能够透过网际网路从另一部电脑和
另一个位置存取您 Windows 7 电脑上的媒体档案?
1.您必须针对使用者帐户设定密码
2.您必须拥有连结的线上识别码
3.您必须设定媒体柜连结密码
4.您无法使用 Windows 7 来透过网际网路存取家中的媒体
15分
现在流行考这种很难现场实作找答案的题目吗= =?
不过根据昨天版上强者的资料,这题不是考 homegroup 而是远端连线?
如果我"猜"的没错的话...答案是1 ?
印象中远端连线一定要设密码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0.152
1F:推 xhtwj :2 10/05 00:26
2F:→ xhtwj :控制台\所有控制台项目\使用者帐户\连结线上识别码 10/05 00:26
3F:→ xhtwj :如此可让共用档案以及连线至网路上的其他电脑变得更 10/05 00:27
4F:→ xhtwj :容易。 10/05 00:27
5F:→ xhtwj :根据说明及支援内的叙述 10/05 00:28
6F:→ xhtwj :You can use your online ID to access your informa 10/05 00:28
7F:→ xhtwj :-tion on other computers on a network, such as 10/05 00:29
8F:→ xhtwj :accessing files on a home computer from your work 10/05 00:29
9F:→ xhtwj :computer. 10/05 00:29
10F:→ xhtwj :说了这麽多 错了就尴尬了XD 10/05 00:29
11F:→ xhtwj :以下个人猜测:我想实作时1.2.3.应该都要设定。 10/05 00:31
12F:→ abccbaandy :唔...不是远端桌面(惊 10/05 00:32
13F:推 maninpink :远端桌面的话是1 XD 10/05 00:40
14F:→ RJking :我是选3啦...记得当初WIN7加入群组有要啥密码之类的. 10/05 00:56
15F:→ RJking :不过太久之前的事情就忘掉了...囧rz 10/05 00:56
16F:→ RJking :好像是跟媒体柜有关 10/05 00:57
17F:推 sunsonsam :不是远端桌面喔= = 差点1就给他写下去 还好有来= = 10/05 01:18
18F:推 JyunHong :答案是2 媒体柜是没有密码可设的 10/05 15:22
19F:→ JyunHong :-> "使用者帐户" 启用哪一个选项 <- 10/0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