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eways (side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vista重灌後要求輸入command line
時間Sun Oct 4 23:08:54 2009
不好意思初次在這個版po文
因為今天家用的vista主機在我下載軟體後
就跳掉畫面一直要我重開機
但是開機後出現一個畫面(先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一閃而過)
說我電腦硬碟有損毀 要求我放入光碟選擇修復檔案
一開始我是選擇安全狀態下重新開機
但是一樣又跳回來 之後每個選項也是一樣
大概是中毒還是甚麼
逼不得已之下我只好拿出recovery光碟重灌
但是重灌之後在support CD灌完後
重新啟動的畫面卻是
Bad or missing Command InterpreterEnter the full shell command line:
然後就是游標停在那裡要我輸入
想請問之後該怎麼辦?
按甚麼都是跳回這一句話
然後電腦就只能佇在那裡@@
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
謝謝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4.192
1F:推 xhtwj :BIOS的開機設定沒調回硬碟? 10/04 23:16
2F:→ sideways :天啊我耍笨了 太感謝你了!有如醍醐灌頂!!謝謝:D 10/04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