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eways (side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重灌後要求输入command line
时间Sun Oct 4 23:08:54 2009
不好意思初次在这个版po文
因为今天家用的vista主机在我下载软体後
就跳掉画面一直要我重开机
但是开机後出现一个画面(先出现蓝底白字的画面一闪而过)
说我电脑硬碟有损毁 要求我放入光碟选择修复档案
一开始我是选择安全状态下重新开机
但是一样又跳回来 之後每个选项也是一样
大概是中毒还是甚麽
逼不得已之下我只好拿出recovery光碟重灌
但是重灌之後在support CD灌完後
重新启动的画面却是
Bad or missing Command InterpreterEnter the full shell command line:
然後就是游标停在那里要我输入
想请问之後该怎麽办?
按甚麽都是跳回这一句话
然後电脑就只能伫在那里@@
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
谢谢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4.192
1F:推 xhtwj :BIOS的开机设定没调回硬碟? 10/04 23:16
2F:→ sideways :天啊我耍笨了 太感谢你了!有如醍醐灌顶!!谢谢:D 10/04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