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01531456 (Jeff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 7 抓不到讀卡機!
時間Sun Oct 4 21:44:06 2009
各位大大,本人的桌上型電腦有內接讀卡機,之前在XP VISTA的時候驅動程式都抓得,
後來改成WIN7之後就不行了,有解決的方式嗎?
我也不知道讀卡機是哪個牌子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82.85
1F:推 xhtwj :插卡進去也沒反應嗎? 10/04 21:46
2F:推 abccbaandy :右鍵更新過了嗎? 10/04 21:47
3F:→ a901531456 :是的 10/04 21:49
4F:→ a901531456 :插卡後沒反應 右鍵也無法更新驅動 10/04 21:50
5F:→ xhtwj :我的讀卡機是要插卡進去才會顯示那個槽 10/04 21:51
6F:→ xhtwj :windows update跑一下 可能會有驅動程式更新之類的 10/04 21:52
7F:→ a901531456 :我試試 10/04 21:53
9F:推 xhtwj :還以為是張爸連結XD 10/04 21:58
10F:推 Xbin :我用win7讀卡機有時候也怪怪的 去裝置管理員移除 10/04 22:05
11F:→ Xbin :再重新插上去 就好了 10/04 22:05
13F:→ Johnny55 :也不用每次去移除了 10/04 22:56
14F:→ xhtwj :該篇八樓 10/04 22:57
15F:推 xhtwj :剛剛看了下 RTM預設是"手動" 10/04 22:59
16F:推 kedy :Smart Card 啟動, Certificate Propagation 停用 10/05 03:43
17F:→ netburst :重新插拔一次 再插入卡試試看 通常是插入卡會提示 10/05 07:21
18F:推 drinkblood :x64的有的驅動不吃 之前x64也不吃我的讀卡機 10/1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