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01531456 (Jeff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 7 抓不到读卡机!
时间Sun Oct 4 21:44:06 2009
各位大大,本人的桌上型电脑有内接读卡机,之前在XP VISTA的时候驱动程式都抓得,
後来改成WIN7之後就不行了,有解决的方式吗?
我也不知道读卡机是哪个牌子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82.85
1F:推 xhtwj :插卡进去也没反应吗? 10/04 21:46
2F:推 abccbaandy :右键更新过了吗? 10/04 21:47
3F:→ a901531456 :是的 10/04 21:49
4F:→ a901531456 :插卡後没反应 右键也无法更新驱动 10/04 21:50
5F:→ xhtwj :我的读卡机是要插卡进去才会显示那个槽 10/04 21:51
6F:→ xhtwj :windows update跑一下 可能会有驱动程式更新之类的 10/04 21:52
7F:→ a901531456 :我试试 10/04 21:53
9F:推 xhtwj :还以为是张爸连结XD 10/04 21:58
10F:推 Xbin :我用win7读卡机有时候也怪怪的 去装置管理员移除 10/04 22:05
11F:→ Xbin :再重新插上去 就好了 10/04 22:05
13F:→ Johnny55 :也不用每次去移除了 10/04 22:56
14F:→ xhtwj :该篇八楼 10/04 22:57
15F:推 xhtwj :刚刚看了下 RTM预设是"手动" 10/04 22:59
16F:推 kedy :Smart Card 启动, Certificate Propagation 停用 10/05 03:43
17F:→ netburst :重新插拔一次 再插入卡试试看 通常是插入卡会提示 10/05 07:21
18F:推 drinkblood :x64的有的驱动不吃 之前x64也不吃我的读卡机 10/1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