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ofn (狂草一品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安裝win7所需的時間
時間Sun Oct 4 20:20:49 2009
之前我有自己安裝win7
耗時大約和安裝XP是一樣的(一個多小時)
昨天聽我同事說
他給別人灌win7只要20分鐘
這是新版本的強化
還是灌的人有秘招?
很想知道說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0.148
1F:推 rockmanx52 :1.換好一點的光碟機 2.用隨身碟裝 我自己裝7大概也是 10/04 20:24
2F:→ rockmanx52 :半小時內完工(光碟安裝) 10/04 20:24
3F:推 merdelune :隨身碟裝不超過半小時 10/04 20:30
4F:推 alljerry04 :我用光碟裝不需要一小時 10/04 20:34
5F:→ alljerry04 :Vista和7裝得比XP快 大約需時35~40分鐘左右 10/04 20:35
6F:→ alljerry04 :就可以進到桌面了 10/04 20:35
7F:推 genica :可能是光碟機跟片子的關係?我用很普通的大概2X分 10/04 20:36
8F:推 alljerry04 :我外接的大概要40分鐘XD 10/04 20:37
9F:→ genica :我灌XP大都是27分左右(是因為我光碟機很猛??) 10/04 20:37
10F:→ xhtwj :用隨身碟從開機到桌面17分 10/04 20:37
11F:→ badofn :有文章教用隨身碟裝嗎? (是隨身碟or隨身硬碟?) 10/04 20:38
12F:推 alljerry04 :我不管哪台都是XP最慢orz 10/04 20:39
13F:→ alljerry04 :隨身碟 10/04 20:39
14F:推 Xbin :win7的話 光碟應該也是半小時內 隨身碟可以15內 10/04 20:40
15F:→ Silywuns :硬碟安裝(raid 0),十來分吧. 10/04 20:48
16F:推 pda2001 :7要裝半小時 XP要50min 10/04 21:01
17F:→ pda2001 :其實VISTA和7裝很快的密招 就是類似Ghost 10/04 21:02
18F:推 xhtwj :如果是問怎麼把Win7燒進隨身碟的話我有po一篇 10/04 21:05
19F:推 alljerry04 :ya 7和Vista有改進安裝技術 10/04 21:13
20F:推 linjrming :我比較想問 在進入安裝畫面之前會等待一段時間是 10/04 21:19
21F:→ linjrming :怎麼回事 大約5分鐘 10/04 21:20
22F:推 pda2001 :偵測硬體環境吧 10/04 21:21
23F:→ abccbaandy :你電腦太爛了...Win7安裝應該會比XP快很多 10/04 21:26
24F:推 cookiesgreat:P4 3G,記憶體2G,SATA硬碟,DVD-R 16X,22分鐘灌好~ 10/04 21:56
25F:→ badofn :用來灌win7的隨身碟就不能用來裝其他東西了? 10/04 22:26
26F:推 xhtwj :可以裝其他東西的 10/04 22:35
27F:推 by071626 :想請教怎樣隨身碟裝阿? 10/04 22:39
28F:→ xhtwj :把光碟燒進隨身碟後 用隨身碟開機 接下來同光碟操作 10/04 22:44
29F:→ badofn :感謝x大多次熱情回答~ 10/04 22:48
30F:推 Eunoia :普普通通的電腦加普普通通的技術 光碟安裝2x分鐘ok 10/04 22:52
31F:推 xhtwj :要記得不是把檔案丟進隨身碟,要用燒的作成可開機碟 10/04 22:53
32F:→ xhtwj :燒好後你要放檔案進去就直接拖拉進隨身碟就可以了 10/04 22:54
34F:推 threesecond :比較基準根本不同要怎麼比? 10/06 00:37
35F:→ threesecond :樓上那堆全部白回了。 10/06 00:37
36F:→ lovelove55 :請問要準備多大的隨身碟才能裝32bit版? 10/06 00:43
37F:→ casko :4G 用PLoP Boot Manager連舊主機都可以用usb安裝 10/06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