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ofn (狂草一品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安装win7所需的时间
时间Sun Oct 4 20:20:49 2009
之前我有自己安装win7
耗时大约和安装XP是一样的(一个多小时)
昨天听我同事说
他给别人灌win7只要20分钟
这是新版本的强化
还是灌的人有秘招?
很想知道说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0.148
1F:推 rockmanx52 :1.换好一点的光碟机 2.用随身碟装 我自己装7大概也是 10/04 20:24
2F:→ rockmanx52 :半小时内完工(光碟安装) 10/04 20:24
3F:推 merdelune :随身碟装不超过半小时 10/04 20:30
4F:推 alljerry04 :我用光碟装不需要一小时 10/04 20:34
5F:→ alljerry04 :Vista和7装得比XP快 大约需时35~40分钟左右 10/04 20:35
6F:→ alljerry04 :就可以进到桌面了 10/04 20:35
7F:推 genica :可能是光碟机跟片子的关系?我用很普通的大概2X分 10/04 20:36
8F:推 alljerry04 :我外接的大概要40分钟XD 10/04 20:37
9F:→ genica :我灌XP大都是27分左右(是因为我光碟机很猛??) 10/04 20:37
10F:→ xhtwj :用随身碟从开机到桌面17分 10/04 20:37
11F:→ badofn :有文章教用随身碟装吗? (是随身碟or随身硬碟?) 10/04 20:38
12F:推 alljerry04 :我不管哪台都是XP最慢orz 10/04 20:39
13F:→ alljerry04 :随身碟 10/04 20:39
14F:推 Xbin :win7的话 光碟应该也是半小时内 随身碟可以15内 10/04 20:40
15F:→ Silywuns :硬碟安装(raid 0),十来分吧. 10/04 20:48
16F:推 pda2001 :7要装半小时 XP要50min 10/04 21:01
17F:→ pda2001 :其实VISTA和7装很快的密招 就是类似Ghost 10/04 21:02
18F:推 xhtwj :如果是问怎麽把Win7烧进随身碟的话我有po一篇 10/04 21:05
19F:推 alljerry04 :ya 7和Vista有改进安装技术 10/04 21:13
20F:推 linjrming :我比较想问 在进入安装画面之前会等待一段时间是 10/04 21:19
21F:→ linjrming :怎麽回事 大约5分钟 10/04 21:20
22F:推 pda2001 :侦测硬体环境吧 10/04 21:21
23F:→ abccbaandy :你电脑太烂了...Win7安装应该会比XP快很多 10/04 21:26
24F:推 cookiesgreat:P4 3G,记忆体2G,SATA硬碟,DVD-R 16X,22分钟灌好~ 10/04 21:56
25F:→ badofn :用来灌win7的随身碟就不能用来装其他东西了? 10/04 22:26
26F:推 xhtwj :可以装其他东西的 10/04 22:35
27F:推 by071626 :想请教怎样随身碟装阿? 10/04 22:39
28F:→ xhtwj :把光碟烧进随身碟後 用随身碟开机 接下来同光碟操作 10/04 22:44
29F:→ badofn :感谢x大多次热情回答~ 10/04 22:48
30F:推 Eunoia :普普通通的电脑加普普通通的技术 光碟安装2x分钟ok 10/04 22:52
31F:推 xhtwj :要记得不是把档案丢进随身碟,要用烧的作成可开机碟 10/04 22:53
32F:→ xhtwj :烧好後你要放档案进去就直接拖拉进随身碟就可以了 10/04 22:54
34F:推 threesecond :比较基准根本不同要怎麽比? 10/06 00:37
35F:→ threesecond :楼上那堆全部白回了。 10/06 00:37
36F:→ lovelove55 :请问要准备多大的随身碟才能装32bit版? 10/06 00:43
37F:→ casko :4G 用PLoP Boot Manager连旧主机都可以用usb安装 10/06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