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2 (這只是代號)
看板Windows
標題[請問] 如何設定預設使用MPC播放DVD影片?
時間Sun Oct 4 14:54:15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VEncode 看板]
作者: KO2 (這只是代號) 看板: AVEncode
標題: [請問] 如何設定預設使用MPC播放DVD影片?
時間: Sun Oct 4 01:23:48 2009
我有個DVDISO檔
酒精虛擬BD-ROM掛載之
作業系統是Win7 x64
我在控制台中的自動撥放DVD影片一欄已經選擇MPC
MPC中的格式也勾選DVD以及所有視訊
但是每次掛載映像檔之後的確是會自動用MPC撥放DVD影片
不過把它關掉之後
再用滑鼠點BD-ROM
卻是WMP11在放
而且不管試幾次都是用WMP開
請問要怎麼調教?
--
我夢到了一條巨蛇
那條蛇潛入大海 將巨劍刺入蘋果
還有 我手持泛著黑光的巨大手槍亂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0.160
1F:推 xhtwj:開始-預設程式-變更自動撥放設定 10/04 02:15
3F:→ KO2:之後直接連點兩下都是WMP 10/04 08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2.31
4F:推 xhtwj :我設定了老半天還是跟原po說的一樣@@ 10/0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