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2 (这只是代号)
看板Windows
标题[请问] 如何设定预设使用MPC播放DVD影片?
时间Sun Oct 4 14:54:15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AVEncode 看板]
作者: KO2 (这只是代号) 看板: AVEncode
标题: [请问] 如何设定预设使用MPC播放DVD影片?
时间: Sun Oct 4 01:23:48 2009
我有个DVDISO档
酒精虚拟BD-ROM挂载之
作业系统是Win7 x64
我在控制台中的自动拨放DVD影片一栏已经选择MPC
MPC中的格式也勾选DVD以及所有视讯
但是每次挂载映像档之後的确是会自动用MPC拨放DVD影片
不过把它关掉之後
再用滑鼠点BD-ROM
却是WMP11在放
而且不管试几次都是用WMP开
请问要怎麽调教?
--
我梦到了一条巨蛇
那条蛇潜入大海 将巨剑刺入苹果
还有 我手持泛着黑光的巨大手枪乱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0.160
1F:推 xhtwj:开始-预设程式-变更自动拨放设定 10/04 02:15
3F:→ KO2:之後直接连点两下都是WMP 10/04 08: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2.31
4F:推 xhtwj :我设定了老半天还是跟原po说的一样@@ 10/0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