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cInfit (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可以在不進Windows的狀況下修改登錄檔嗎?
時間Sun Oct 4 14:32:37 2009
如題...
現在用的是 Windows 7,昨天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把預覽縮圖關掉,
於是就修了登錄檔,先到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Advanced
增加了個DisablePreviewWindow的DWORD值,設成1。
然後登出再登入以後.....
=口=" 竟然進不去了!!
重開也一樣,到了登入畫面,打完密碼,畫面淡出以後,跳了一下,又回來了...
也太扯了,雖然感覺這不像主因,但我昨天也就只做這件事而已。
所以想問一下,有沒有辦法可以修改登錄檔的檔案呢?
不然有PE光碟可以做到修改登錄檔嗎??
謝謝!>"<
PS. 系統還原和Remote Registry都沒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02
1F:推 xhtwj :關閉預覽縮圖的選項在資料夾選項內... 10/04 15:32
2F:→ xhtwj :囗一律顯示圖示,不顯示縮圖 10/04 15:33
3F:→ SicInfit :不不,我指的是工具列的Preview Thumbnail喔~ 10/04 15:45
4F:→ SicInfit :然後我剛剛破關了... 連續打了快10次以後就進來了 10/04 15:45
5F:→ SicInfit :可是我的小7預覽縮圖還是關不掉XD。但剛剛到底是卡在 10/04 15:46
6F:→ SicInfit :哪裡呢... = =? 10/04 15:46
7F:推 xhtwj :開始-執行-gpedit.msc 10/04 16:04
8F:→ xhtwj :系統管理範本-[開始]功能表和工作列 10/04 16:05
9F:→ xhtwj :關閉工作列縮圖 10/04 16:06
10F:推 xhtwj :應該是選停用 確定後重新開機 10/04 16:08
11F:→ xhtwj :啟用才對= =" 10/04 16:09
12F:→ SicInfit :我是先試了這個沒用以後才改登錄檔的XD 10/05 00:17
13F:→ xhtwj :我不知道改那裏面的設定有沒有效 看國外論壇說是設定 10/05 00:33
14F:→ xhtwj :完立即見效 我就沒有= = 10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