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cInfit (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可以在不进Windows的状况下修改登录档吗?
时间Sun Oct 4 14:32:37 2009
如题...
现在用的是 Windows 7,昨天想说试试看能不能把预览缩图关掉,
於是就修了登录档,先到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Advanced
增加了个DisablePreviewWindow的DWORD值,设成1。
然後登出再登入以後.....
=口=" 竟然进不去了!!
重开也一样,到了登入画面,打完密码,画面淡出以後,跳了一下,又回来了...
也太扯了,虽然感觉这不像主因,但我昨天也就只做这件事而已。
所以想问一下,有没有办法可以修改登录档的档案呢?
不然有PE光碟可以做到修改登录档吗??
谢谢!>"<
PS. 系统还原和Remote Registry都没开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02
1F:推 xhtwj :关闭预览缩图的选项在资料夹选项内... 10/04 15:32
2F:→ xhtwj :囗一律显示图示,不显示缩图 10/04 15:33
3F:→ SicInfit :不不,我指的是工具列的Preview Thumbnail喔~ 10/04 15:45
4F:→ SicInfit :然後我刚刚破关了... 连续打了快10次以後就进来了 10/04 15:45
5F:→ SicInfit :可是我的小7预览缩图还是关不掉XD。但刚刚到底是卡在 10/04 15:46
6F:→ SicInfit :哪里呢... = =? 10/04 15:46
7F:推 xhtwj :开始-执行-gpedit.msc 10/04 16:04
8F:→ xhtwj :系统管理范本-[开始]功能表和工作列 10/04 16:05
9F:→ xhtwj :关闭工作列缩图 10/04 16:06
10F:推 xhtwj :应该是选停用 确定後重新开机 10/04 16:08
11F:→ xhtwj :启用才对= =" 10/04 16:09
12F:→ SicInfit :我是先试了这个没用以後才改登录档的XD 10/05 00:17
13F:→ xhtwj :我不知道改那里面的设定有没有效 看国外论坛说是设定 10/05 00:33
14F:→ xhtwj :完立即见效 我就没有= = 10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