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如提 同資料夾裡的檔案資料 無法按造自己喜歡的順序排列 系統一定要設定其中一種內建排列方式 但就是沒有自訂選項 請問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呢 很驚訝才剛上市的軟體竟然出這麼簡單又嚴重的bug ~"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01.158
1F:→ css :其實,你比較令我驚訝,內建排列方式有將近300種選擇 10/04 10:59
2F:→ css :竟然沒有一個是你喜歡的 10/04 10:59
3F:→ css :另外一提,「bug」一詞不是這樣用的。還有windows7 10/04 11:01
4F:→ css :還沒上市 10/04 11:01
5F:→ wen9008 :將近300種選擇卻沒有自訂 這才是最驚訝的吧 10/04 11:06
6F:→ wen9008 :根本就本末倒置了 10/04 11:07
7F:→ css :很好奇,你想用什麼排序? 10/04 11:13
8F:→ Silywuns :單項排列有343種,雙項以上排列就要算階乘了. 10/04 11:25
9F:→ Silywuns :自訂選擇除非你講的是自行輸入參數/設定,不然目前多 10/04 11:29
10F:→ sate5232 :bug一詞不是這樣用的..... 10/04 11:30
11F:→ Silywuns :數都是從既有選項做選擇,這頂多算人性介面夠不夠友善 10/04 11:30
12F:→ sate5232 :而且XP Vista的檔案總管也沒辦法任意自由排列吧 10/04 11:31
13F:→ sate5232 :我是指任意自由拖移排列 10/04 11:31
14F:→ Silywuns :/自由,跟bug扯不上關係. 10/04 11:32
15F:→ FantasyRyu :這算什麼Bug 10/04 11:34
16F:→ Silywuns :非常好奇,倒底是想用什麼排序,居然343項的選項沒一個 10/04 11:37
17F:→ wen9008 :XP和VISTA都可以自由排列 我是剛換win7才發現不行 10/04 11:37
18F:→ Silywuns :能用的?(是連"名稱"這選項都不用嗎?) 10/04 11:38
19F:→ wen9008 :單純就是想用自由排列 因為我的檔案名稱是 10/04 11:38
20F:→ wen9008 :想依照 我的影片 我的漫畫 我的音樂......這樣排序 10/04 11:39
21F:→ wen9008 :無奈所有內建排序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是幾年下來 10/04 11:40
22F:→ wen9008 :的習慣 所以現在不能照原本排列 對我來說很痛苦 10/04 11:41
23F:→ wen9008 :1目前我的解決辦法是在檔案前編號 例如 1.我的影片 10/04 11:45
24F:→ wen9008 :2.我的漫畫 3.我的音樂 ......再用"名稱"來排序 10/04 11:45
25F:→ wen9008 :不過我覺得這樣好蠢 = =||| 10/04 11:46
26F:→ css :你確定XP有你說的排序方式?你之所以習慣你提的排序 10/04 11:49
27F:→ css :方式,那是因為「影」15劃,「漫」14劃,「音」9劃 10/04 11:50
28F:→ wen9008 :XP不使用任何排列方式就可以自由拖拉 想排哪就排哪 10/04 11:50
29F:→ css :你之前應該是按「由大到小」的排序方式,你現在也是 10/04 11:51
30F:→ css :可以在「名稱」那邊用滑鼠點一下切換由大到小排序 10/04 11:51
31F:→ wen9008 :不不不 檔案不止這些 我確信XP VISTA都可以自由拖拉 10/04 11:53
32F:→ wen9008 :排列 win7卻強迫一定要使用一種內定排列方式 10/04 11:53
33F:→ css := = 你說的根本就是「檢視方式」嘛 = = 就是選擇 10/04 11:55
34F:→ css :「圖示」檢視還是「清單」檢視,跟排序根本無關 = = 10/04 11:56
35F:→ wen9008 :=口= 不是檢視方式 我不是第一次用windows = = 10/04 11:57
36F:→ wen9008 :簡單的說 以往XP VISTA都有一個"自動排列"的選項 10/04 11:59
37F:→ wen9008 :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使用自動排列 取消自動排列 10/04 11:59
38F:→ wen9008 :的勾勾 就可以隨意排列檔案位置 但win7卻強迫一定要 10/04 12:00
39F:→ wen9008 :用自動排列 然後使用者只能選擇排列方式 10/04 12:01
40F:→ wen9008 :有慣win7的使用者可以試試看 最大化開啟一個資料夾 10/04 12:02
41F:→ wen9008 :把其中一個檔案拖到右下角隔離區別 你會發現拖不過去 10/04 12:03
42F:→ Silywuns :別的我不知,但你上面那三項可以,http://0rz.tw/C811s 10/04 12:06
43F:→ wen9008 :感謝S大實驗 不過檔案一多就沒辦法了 還是感謝你XD 10/04 12:09
44F:→ Silywuns :檔案多只是變成你要用組合排序過濾,而非用單一排序 10/04 12:12
45F:→ wen9008 :這我了解 不過現在這問題確定是無解了 只能等官方 10/04 12:16
46F:→ wen9008 :看他們會不會發現做更新了 @@ 10/04 12:16
47F:→ Silywuns :哈?沒有自由排列不等於你的問題無解... 10/04 12:20
48F:→ Silywuns :算了,把我推文全刪了,不回應了. 10/04 12:21
49F:→ wen9008 :S大 我的問題和需求我自己最了解 無法取消自動排列 10/04 12:32
50F:→ wen9008 :確實就是無解 而且這也是一個不可否認的瑕疵 沒錯吧 10/04 12:33
51F:推 xhtwj :聽說vista一開始也無法 sp1就可以取消了 10/04 12:35
52F:→ xhtwj :上面網路上看到的 http://0rz.tw/dZ4pQ 8樓 10/04 12:35
53F:→ wen9008 :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回覆 @@ 10/04 12:35
54F:→ wen9008 :謝x大 原來也以其他人有碰到 QQ 10/04 12:38
55F:推 xhtwj :Google一下發現是一片哀嚎呀XDD 10/04 13:01
56F:推 diy123 :使用win7時,我也會有這個困擾,有時候自己的文件或相 10/04 13:02
57F:→ diy123 :片排列想要自己調整順序都不行,這點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10/04 13:03
58F:推 marlboro327 :這問題在server 2003上也是如此 10/04 17:30
59F:推 RJking :遇到很多有相同問題的人阿~以前VISTA一開始也是無論 10/05 00:45
60F:→ RJking :花多久時間造自己習慣排好,視窗關掉重開就回去用名 10/05 00:46
61F:→ RJking :稱排序了...像我有抓動畫,基本上是一下載時間排,不 10/05 00:47
62F:→ RJking :過有時候還是會把同作品擺一起...然後中間還穿插資料 10/05 00:48
63F:→ RJking :夾這樣子...剛換VISTA就遇到這樣的夢魘,讓我有段時 10/05 00:48
64F:→ RJking :間考慮要改變習慣...一想到WIN7也要遭遇這種事,我就 10/05 00:49
65F:→ RJking :不是很想把桌機OS換成WIN7... 10/05 00:50
66F:推 louis925 :能反應給微軟嗎? 10/05 01:52
67F:推 xvid :能 但未必會鳥你 10/05 04:57
68F:推 RJking :剛剛VISTA出現"explorer.exe發生錯誤,即將關閉"的訊 10/05 19:57
69F:→ RJking :息後...就中鏢了!一些資料夾給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重新 10/05 19:58
70F:→ RJking :排列...只有少數資料夾保持explorer.exe關閉前的排列 10/05 19:59
71F:→ RJking :...雖然不是沒經驗,但是VISTA很久沒這要惡搞了(XP蠻 10/05 19:59
72F:→ RJking :常的)...還真是一整個囧...一大堆資料檔案要自己重新 10/05 20:00
73F:→ RJking :排過了 10/05 2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