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如提 同资料夹里的档案资料 无法按造自己喜欢的顺序排列 系统一定要设定其中一种内建排列方式 但就是没有自订选项 请问该怎麽解决这问题呢 很惊讶才刚上市的软体竟然出这麽简单又严重的bug ~"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01.158
1F:→ css :其实,你比较令我惊讶,内建排列方式有将近300种选择 10/04 10:59
2F:→ css :竟然没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10/04 10:59
3F:→ css :另外一提,「bug」一词不是这样用的。还有windows7 10/04 11:01
4F:→ css :还没上市 10/04 11:01
5F:→ wen9008 :将近300种选择却没有自订 这才是最惊讶的吧 10/04 11:06
6F:→ wen9008 :根本就本末倒置了 10/04 11:07
7F:→ css :很好奇,你想用什麽排序? 10/04 11:13
8F:→ Silywuns :单项排列有343种,双项以上排列就要算阶乘了. 10/04 11:25
9F:→ Silywuns :自订选择除非你讲的是自行输入参数/设定,不然目前多 10/04 11:29
10F:→ sate5232 :bug一词不是这样用的..... 10/04 11:30
11F:→ Silywuns :数都是从既有选项做选择,这顶多算人性介面够不够友善 10/04 11:30
12F:→ sate5232 :而且XP Vista的档案总管也没办法任意自由排列吧 10/04 11:31
13F:→ sate5232 :我是指任意自由拖移排列 10/04 11:31
14F:→ Silywuns :/自由,跟bug扯不上关系. 10/04 11:32
15F:→ FantasyRyu :这算什麽Bug 10/04 11:34
16F:→ Silywuns :非常好奇,倒底是想用什麽排序,居然343项的选项没一个 10/04 11:37
17F:→ wen9008 :XP和VISTA都可以自由排列 我是刚换win7才发现不行 10/04 11:37
18F:→ Silywuns :能用的?(是连"名称"这选项都不用吗?) 10/04 11:38
19F:→ wen9008 :单纯就是想用自由排列 因为我的档案名称是 10/04 11:38
20F:→ wen9008 :想依照 我的影片 我的漫画 我的音乐......这样排序 10/04 11:39
21F:→ wen9008 :无奈所有内建排序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因为是几年下来 10/04 11:40
22F:→ wen9008 :的习惯 所以现在不能照原本排列 对我来说很痛苦 10/04 11:41
23F:→ wen9008 :1目前我的解决办法是在档案前编号 例如 1.我的影片 10/04 11:45
24F:→ wen9008 :2.我的漫画 3.我的音乐 ......再用"名称"来排序 10/04 11:45
25F:→ wen9008 :不过我觉得这样好蠢 = =||| 10/04 11:46
26F:→ css :你确定XP有你说的排序方式?你之所以习惯你提的排序 10/04 11:49
27F:→ css :方式,那是因为「影」15划,「漫」14划,「音」9划 10/04 11:50
28F:→ wen9008 :XP不使用任何排列方式就可以自由拖拉 想排哪就排哪 10/04 11:50
29F:→ css :你之前应该是按「由大到小」的排序方式,你现在也是 10/04 11:51
30F:→ css :可以在「名称」那边用滑鼠点一下切换由大到小排序 10/04 11:51
31F:→ wen9008 :不不不 档案不止这些 我确信XP VISTA都可以自由拖拉 10/04 11:53
32F:→ wen9008 :排列 win7却强迫一定要使用一种内定排列方式 10/04 11:53
33F:→ css := = 你说的根本就是「检视方式」嘛 = = 就是选择 10/04 11:55
34F:→ css :「图示」检视还是「清单」检视,跟排序根本无关 = = 10/04 11:56
35F:→ wen9008 :=口= 不是检视方式 我不是第一次用windows = = 10/04 11:57
36F:→ wen9008 :简单的说 以往XP VISTA都有一个"自动排列"的选项 10/04 11:59
37F:→ wen9008 :使用者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使用自动排列 取消自动排列 10/04 11:59
38F:→ wen9008 :的勾勾 就可以随意排列档案位置 但win7却强迫一定要 10/04 12:00
39F:→ wen9008 :用自动排列 然後使用者只能选择排列方式 10/04 12:01
40F:→ wen9008 :有惯win7的使用者可以试试看 最大化开启一个资料夹 10/04 12:02
41F:→ wen9008 :把其中一个档案拖到右下角隔离区别 你会发现拖不过去 10/04 12:03
42F:→ Silywuns :别的我不知,但你上面那三项可以,http://0rz.tw/C811s 10/04 12:06
43F:→ wen9008 :感谢S大实验 不过档案一多就没办法了 还是感谢你XD 10/04 12:09
44F:→ Silywuns :档案多只是变成你要用组合排序过滤,而非用单一排序 10/04 12:12
45F:→ wen9008 :这我了解 不过现在这问题确定是无解了 只能等官方 10/04 12:16
46F:→ wen9008 :看他们会不会发现做更新了 @@ 10/04 12:16
47F:→ Silywuns :哈?没有自由排列不等於你的问题无解... 10/04 12:20
48F:→ Silywuns :算了,把我推文全删了,不回应了. 10/04 12:21
49F:→ wen9008 :S大 我的问题和需求我自己最了解 无法取消自动排列 10/04 12:32
50F:→ wen9008 :确实就是无解 而且这也是一个不可否认的瑕疵 没错吧 10/04 12:33
51F:推 xhtwj :听说vista一开始也无法 sp1就可以取消了 10/04 12:35
52F:→ xhtwj :上面网路上看到的 http://0rz.tw/dZ4pQ 8楼 10/04 12:35
53F:→ wen9008 :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回覆 @@ 10/04 12:35
54F:→ wen9008 :谢x大 原来也以其他人有碰到 QQ 10/04 12:38
55F:推 xhtwj :Google一下发现是一片哀嚎呀XDD 10/04 13:01
56F:推 diy123 :使用win7时,我也会有这个困扰,有时候自己的文件或相 10/04 13:02
57F:→ diy123 :片排列想要自己调整顺序都不行,这点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10/04 13:03
58F:推 marlboro327 :这问题在server 2003上也是如此 10/04 17:30
59F:推 RJking :遇到很多有相同问题的人阿~以前VISTA一开始也是无论 10/05 00:45
60F:→ RJking :花多久时间造自己习惯排好,视窗关掉重开就回去用名 10/05 00:46
61F:→ RJking :称排序了...像我有抓动画,基本上是一下载时间排,不 10/05 00:47
62F:→ RJking :过有时候还是会把同作品摆一起...然後中间还穿插资料 10/05 00:48
63F:→ RJking :夹这样子...刚换VISTA就遇到这样的梦魇,让我有段时 10/05 00:48
64F:→ RJking :间考虑要改变习惯...一想到WIN7也要遭遇这种事,我就 10/05 00:49
65F:→ RJking :不是很想把桌机OS换成WIN7... 10/05 00:50
66F:推 louis925 :能反应给微软吗? 10/05 01:52
67F:推 xvid :能 但未必会鸟你 10/05 04:57
68F:推 RJking :刚刚VISTA出现"explorer.exe发生错误,即将关闭"的讯 10/05 19:57
69F:→ RJking :息後...就中镖了!一些资料夹给我自我感觉良好的重新 10/05 19:58
70F:→ RJking :排列...只有少数资料夹保持explorer.exe关闭前的排列 10/05 19:59
71F:→ RJking :...虽然不是没经验,但是VISTA很久没这要恶搞了(XP蛮 10/05 19:59
72F:→ RJking :常的)...还真是一整个囧...一大堆资料档案要自己重新 10/05 20:00
73F:→ RJking :排过了 10/05 2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