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CS (壓控電流源 (啥鬼? = =)
看板Windows
標題[閒聊] 睡前閒聊
時間Sun Oct 4 01:02:56 2009
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嗎?
Win7一堆有的沒的3D特效、桌面小玩意、搜尋加速.....「通通不要」
功能與XP一樣就好,但還是要一些民生必需品,例如:
1.DirectX 11 (打電動)
2.DXVA 2 (顯卡影片加速用)
3.新的電源管理 (支援intel、AMD新的節電技術)
4.新的色彩管理 (以免看個圖成像與別人不同)
5.新的硬碟管理 (小筆電、EeePC等固態硬碟非常需要)
裝起來扣除pagefile.sys,大概吃硬碟1、2G左右
然後價錢打個5折、3千以下,
如果微軟這樣出.....我就不等校園授權版,現在直接預購 = =
很多老電腦、小筆電應該都有這種需求吧
只是....以上看來是癡人說夢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2.251
1F:→ abccbaandy :starter? 10/04 01:05
2F:→ VCCS :stater只能執行3個程式 然後連桌布都不給換 10/04 01:08
3F:→ VCCS :然後灌起來一樣肥 囧 10/04 01:08
4F:→ rangerhea :21世紀過了十分之一 沒有被上個世紀的標準綁住的道理 10/04 01:13
5F:→ VCCS :小筆電跟不上 = = 各位晚安 10/04 01:16
6F:→ xhtwj :你開的五點看起來都很貴啊啊XD 10/04 01:33
7F:推 JyunHong :小筆電 ker 10/04 02:37
8F:→ JyunHong :跑ubuntu 10/04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