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CS (压控电流源 (啥鬼? = =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闲聊] 睡前闲聊
时间Sun Oct 4 01:02:56 2009
不晓得有人跟我一样吗?
Win7一堆有的没的3D特效、桌面小玩意、搜寻加速.....「通通不要」
功能与XP一样就好,但还是要一些民生必需品,例如:
1.DirectX 11 (打电动)
2.DXVA 2 (显卡影片加速用)
3.新的电源管理 (支援intel、AMD新的节电技术)
4.新的色彩管理 (以免看个图成像与别人不同)
5.新的硬碟管理 (小笔电、EeePC等固态硬碟非常需要)
装起来扣除pagefile.sys,大概吃硬碟1、2G左右
然後价钱打个5折、3千以下,
如果微软这样出.....我就不等校园授权版,现在直接预购 = =
很多老电脑、小笔电应该都有这种需求吧
只是....以上看来是痴人说梦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2.251
1F:→ abccbaandy :starter? 10/04 01:05
2F:→ VCCS :stater只能执行3个程式 然後连桌布都不给换 10/04 01:08
3F:→ VCCS :然後灌起来一样肥 囧 10/04 01:08
4F:→ rangerhea :21世纪过了十分之一 没有被上个世纪的标准绑住的道理 10/04 01:13
5F:→ VCCS :小笔电跟不上 = = 各位晚安 10/04 01:16
6F:→ xhtwj :你开的五点看起来都很贵啊啊XD 10/04 01:33
7F:推 JyunHong :小笔电 ker 10/04 02:37
8F:→ JyunHong :跑ubuntu 10/04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