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zumi24 (本公司不適用勞基法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開機後某些程式"必須關閉,僅此致歉"
時間Sat Oct 3 23:01:34 2009
昨天發生的事情...
於某次重新開機之後,
MSN9.0出現"發生問題必須關閉,僅此致歉"的視窗,
本來以為只是MSN本身出了什麼小問題而已;
沒想到卻在第二次試著重新開機之後,
換成ATM讀卡機的軟體出現"發生問題必須關閉,僅此致歉"的視窗...
所以推測這不是單一個程式的問題?
以上兩個都是開機之後就會常駐在右下角的程式。
目前用了系統還原,
還原到三天前後暫時沒看到同樣的問題,
就這樣頂著暫時用...
卻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又有同樣的情形、會有的話什麼時候發生也未知。
掃毒之後沒找到什麼異常的東西,
請問有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嗎O_O?
(windows版本為xp sp3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6.32
1F:→ rockmanx52 :Windows版本? 10/03 23:06
2F:→ nezumi24 :XP SP3 10/03 23:07
※ 編輯: nezumi24 來自: 125.225.36.32 (10/03 23:12)
3F:→ freejumpstyl:試試看把常駐程式關掉 不要設定成開機即自動執行 10/04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