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zumi24 (本公司不适用劳基法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开机後某些程式"必须关闭,仅此致歉"
时间Sat Oct 3 23:01:34 2009
昨天发生的事情...
於某次重新开机之後,
MSN9.0出现"发生问题必须关闭,仅此致歉"的视窗,
本来以为只是MSN本身出了什麽小问题而已;
没想到却在第二次试着重新开机之後,
换成ATM读卡机的软体出现"发生问题必须关闭,仅此致歉"的视窗...
所以推测这不是单一个程式的问题?
以上两个都是开机之後就会常驻在右下角的程式。
目前用了系统还原,
还原到三天前後暂时没看到同样的问题,
就这样顶着暂时用...
却不知道以後会不会又有同样的情形、会有的话什麽时候发生也未知。
扫毒之後没找到什麽异常的东西,
请问有可能是系统出问题了吗O_O?
(windows版本为xp sp3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6.32
1F:→ rockmanx52 :Windows版本? 10/03 23:06
2F:→ nezumi24 :XP SP3 10/03 23:07
※ 编辑: nezumi24 来自: 125.225.36.32 (10/03 23:12)
3F:→ freejumpstyl:试试看把常驻程式关掉 不要设定成开机即自动执行 10/04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