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2 (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dows 7目前的更新中...
時間Sat Oct 3 19:48:56 2009
我用的是繁中版
可是選用更新裡
居然出現了一個繁中的語言包
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?
這個應該不用灌吧?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3.21
1F:推 j0958322080 :旗艦版嗎??也許是香港的繁體中文 10/03 19:54
2F:推 abccbaandy :沒有香港版吧... 10/03 20:49
3F:推 rockmanx52 :有 香港版叫"終極版" 10/03 21:43
4F:推 xhtwj :似乎是預設全部都會出現 10/03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