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2 (日薄西山 气息奄奄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dows 7目前的更新中...
时间Sat Oct 3 19:48:56 2009
我用的是繁中版
可是选用更新里
居然出现了一个繁中的语言包
谁能告诉我这是怎麽回事?
这个应该不用灌吧?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3.21
1F:推 j0958322080 :旗舰版吗??也许是香港的繁体中文 10/03 19:54
2F:推 abccbaandy :没有香港版吧... 10/03 20:49
3F:推 rockmanx52 :有 香港版叫"终极版" 10/03 21:43
4F:推 xhtwj :似乎是预设全部都会出现 10/03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