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2 (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dows 7有沒有這個功能...
時間Sat Oct 3 19:46:02 2009
就是像xp, 2000, 98等
都會有個「授權給」 還會有個使用者的機關
請問一下
windows7
還有這個部份嗎?
如果有
要去那裡改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3.21
1F:推 eva123eva :你指的是使用者帳戶?? 10/03 23:18
2F:推 TypeZero :他應該是說 以某個使用者身份執行吧 10/03 23:40
3F:→ vince02 :不是不是 是「我的電腦」→「內容」裡面的授權給 10/04 08:11
4F:→ vince02 :XP都有的 在xp只要改reg 但7不知道有沒有這部份 10/04 08:11
5F:推 xhtwj :winver.exe ? 10/04 12:01
6F:→ xx0xx :還是在老地方改 但是現在按WIN+Break看不出來 10/04 21:11